培育堅毅 PERSEVERANCE

詩篇119篇5節:「但願我行事堅定,得以遵守你的律例。」是本校培育孩子堅毅特質的重要原則。

 

本校積極培養學生正確的基督教信仰及價值觀,並致力培養學生遵守紀律,保持純正的校風。透過明確的校規制度,教導學生尊敬師長,友愛同學,藉此建立他們自律的品格,從而向社群負起責任。

 

同時,本校適切地向學生提供具挑戰性的學習環境,舉辦豐富多樣的學術和課外活動,鼓勵學生超越他們的舒適區,幫助他們鍛鍊堅定的信念,激發他們的內在動力,以追求高品質的學習和全人發展,培養學生持守堅毅的精神。

 

此外,本校重視學生培養正面的學習態度,鼓勵學生樂觀面對生活中的挑戰,培養正向思維,並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,提供適切指導和心理支持,鼓勵學生克服挑戰,堅持不懈地追求他們的學習目標。

 

由此,學生從小就學習成為行事堅定的人,並持守從上帝而來的真理,成為他人學習的榜樣,在社會上發光發亮。正如耶穌基督在馬太福音14章16節所說:「照樣,你們的光也應當照在人前,讓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又頌讚你們在天上的父。 」讓人都知道這是上帝所培育的孩子。